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快看:什邡市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2022-09-15 18:04:55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什邡市召开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贯彻落实省、德阳市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精神,遏制露天焚烧秸秆抬头趋势,进一步做好禁烧工作,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9月13日,什邡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驰组织召开我市秸秆禁烧工作推进会,对今年大春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市委目标办、9个市级秸秆禁烧督查工作小组及各镇(街道、经开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什邡生态环境局传达了省、德阳市秸秆禁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我市秸秆禁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露天焚烧秸秆对我市大气环境质量造成的影响进行分析。会议还对《什邡市秸秆禁烧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解读和讨论。

王驰强调,一是各镇(街道、经开区)作为秸秆禁烧工作主体责任部门,务必提高认识、压实责任,管控到位。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督查巡查,市级督查小组要按要求加强巡查工作,尽早发现问题,尽快解决问题。三是尽快出台《什邡市秸秆禁烧工作考核办法(试行)》,并加强结果运用,对秸秆禁烧工作开展不力的镇(街道、经开区)通过通报、约谈等方式督促禁烧工作落到实处。

标签: 焚烧秸秆 落到实处 征求意见稿 切实贯彻 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