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百事通!衡水武邑县纳税人所需纸质增值税发票已开具

2022-09-08 16:05:18 来源:潇湘晨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娅)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衡水武邑县一般纳税人只能领电子发票 纸质发票应如何领取”的问题。河北衡水武邑县税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了解核实,已安排相关人员与纳税人进行沟通,并为纳税人开具了纸质增值税专用发票,纳税人对我局的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河北衡水武邑县新办的一般纳税人只能领电子增值税专用发票,可对方单位要求提供纸质增值税发票,去了税务局一趟打了两次电话都不给办,怎样才能领到纸质增值税发票?

河北衡水武邑县税务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为了最大限度的方便纳税人,我县税务局大力推广增值税电子发票,如果纳税人有特殊需求,也可到办事税服务厅领取纸质增值税发票。接到纳税人诉求后,我局立即对相关情况进行了解核实,并安排相关人员与纳税人进行沟通,已为纳税人开具了纸质增值税专用发票,纳税人对我局的处理结果表示非常满意。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login.html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标签: 增值税发票 增值税专用发票 一般纳税人 处理结果 最大限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