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微动态丨于燕到辉县市调研灾后重建和“党建+大数据+全科网格”工作

2022-08-30 15:47:39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8月29日,市委副书记于燕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辉县市调研灾后重建、“党建+大数据+全科网格”工作。

城南片区项目是辉县市重点推进的灾后重建项目,调研组来到时,项目建设现场一派如火如荼的繁忙景象。于燕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询问配套设施规划建设情况。于燕指出,灾后重建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广大群众福祉,要紧扣城镇建设发展需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提升居民生活品质。要紧盯目标,细化任务,加快进度,确保早出成效。要严格工程管理,严守安全生产底线,把灾后重建项目建成优质工程、放心工程。

于燕一行来到阳光里社区,听取“党建+大数据+全科网格”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党建引领志愿服务、文明实践、智慧养老等工作进展情况。在辉县市大数据中心,于燕查看指挥调度平台组织架构、功能模拟演示,强调要抓实抓细“党建+大数据+全科网格”工作,坚持“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通过党建引领,深化网格管理,夯实基层治理根基。要建立健全网格员考核评价体系,充分调动网格员工作积极性,让网格化管理成为提升治理能力的重要方式。要积极稳妥推广积分管理制,通过党建引领、居民自治,打造“党政牵头、部门联动、属地管理、全民参与、精细服务”的社会治理新格局。要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市县及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汇聚工作合力,全面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和综合服务效能。

标签: 灾后重建 项目建设 安全生产 积极稳妥 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