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新消息丨李卫东与上海创诺集团董事长徐胜平举行工作会谈

2022-08-30 16:06:5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8月29日,市委书记李卫东在平原示范区与到访的上海创诺集团董事长徐胜平举行工作会谈。市委常委、副市长窦杰参加会谈。

李卫东对徐胜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当前,新乡正在抢抓省委支持新乡生物医药、化工等产业发展的机遇,全力推进中原农谷建设,加快筹建省级生物医药重点实验室,加速推进化工园区建设,努力推动新乡生物医药产业和化工产业在“十四五”期间实现跨越式发展。希望双方持续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落实。新乡将充分发挥自身在产业、平台、人才、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为创诺集团在新乡的发展提供最优环境、最佳服务,努力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发展。

徐胜平简要介绍了创诺集团的业务板块和发展方向。他表示,创诺集团将加强与新乡的对接、合作,积极融入新乡发展大局,努力为新乡生物医药、化工产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标签: 贡献力量 互惠互利 化工园区 市委书记 努力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