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聚看点】镇原公安破获一起网络游戏道具类诈骗案件

2022-08-18 20:09:3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镇原公安破获一起网络游戏道具类诈骗案件

每日甘肃网8月18日讯据陇东报报道(记者张凡)连日来,镇原县公安局网安大队紧盯民生案件,坚持“打大案、破小案”,持续加大打击“盗抢骗”犯罪力度。于8月7日破获网络游戏道具类诈骗案件一起,抓获4名违法行为人,追回损失2400元。

据悉,近日,一名10岁儿童在家人陪同下前往镇原县公安局报警,称该儿童在网上打游戏领取皮肤时被骗2400元。经查,此起诈骗案属海南籍曾某、谢某等4人所为,4名违法行为人通过软件寻找未成年人为作案目标,以“免费领取皮肤”为手段诱骗未成年人转账充值实施诈骗。

随后,镇原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在海南省儋州市将曾某、谢某等4人抓获归案,追赃挽损资金2400元,现已返还受害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标签: 镇原县公安局 网络游戏 每日甘肃 未成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