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热头条丨山东一洒水车无视路人用高压水管直接喷,兰陵县:两人被开除

2022-08-04 20:50:12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8月2日,网友爆料山东临沂兰陵县一辆洒水车无视道路骑车市民,洒水溅人一身水。视频显示,洒水车用高压水管直接喷向路人,短短几分钟就有3位市民被喷。

日前,兰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通报称,该洒水车为兰陵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招标企业车辆,该企业对该车驾驶员甄某某、分管负责人司马某某给予开除处分并罚款;对品质安环部负责人宋某进行罚款,并批评教育。

据网友8月2日上传的视频显示,一辆洒水车行驶在道路上,高压水流洒向旁边道路,旁边道路上有不少骑车的路人,在经过这些路人时,洒水量并没有减少,水流直接洒向路人。短短几分钟就有3位市民被喷。视频拍摄者介绍,自己开车一直在后面跟着,驾驶员太没道德。

日前,兰陵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关于兰陵县一洒水车作业时不避让行人有关情况的通报称,8月2日晚,网友反映兰陵县“洒水车无视路人高压水管直接喷”,县综合行政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

经调查,8月2日上午8时左右,一洒水车在农南路作业时未避让行人,该洒水车为兰陵县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招标企业车辆,驾驶员为甄某某。8月3日上午,该企业对该车驾驶员甄某某、分管负责人司马某某给予开除处分并罚款;对品质安环部负责人宋某进行罚款,并批评教育。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立即在全县范围内对相关企业开展全面自查,吸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杜绝此类问题发生。

潇湘晨报记者 陈梦娟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行政执法局 批评教育 开除处分 视频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