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微速讯:预告丨7月27日10:00《楚雄乐生活》平安伴你行——双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2-07-26 21:58:36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搭建警民共话平安交通的桥梁,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围绕楚雄州各县市公安交警大队在日常工作中积累的工作经验、成效以及工作亮点等,传播文明交通理念、强化道路交通安全,树立楚雄交警良好形象,楚雄州广播电视台音乐广播《楚雄乐生活》“平安伴你行”节目将邀请楚雄州交警各大队民警到直播间开展直播访谈。

本期节目将做客直播间的是:

双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姚学华(左)

双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秩序中队长:杨宏(右)

节目将就:双柏县交警工作的总体情况、双柏县交警在推动“两站两员”作用发挥、依托“赶街警组”深化农村地区交通安全治理方面,采取的措施、具体做法、取得的成效、推进工作中的体会、双柏县交警下一步工作打算等问题与听众展开交流,欢迎您的关注!

来源:云听楚雄

楚雄交警微提示

夏天环境气温高,容易引起轮胎气压升高,在长途或高速行驶时容易发生爆胎。所以,各位车主要经常检查车辆的轮胎气压,适当调低,同时还可以充氮气。

标签: 公安局交警大队 轮胎气压 共同营造 工作经验 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