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每日聚焦:巴萨欠薪,德容转会曼联遇障碍

2022-07-15 10:08:3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文/羊城晚报全媒体记者 徐扬扬

转会夏窗开始以来,英超豪门曼联的引援运作并不顺利,除了从阿贾克斯签下后卫马拉西亚外,尚无更多的收获。

据外媒15日凌晨披露,曼联已与巴塞罗那就弗兰基·德容的转会费达成协议,初始转会费7500万欧元+1000万欧元附加条款。可是德容目前仍想留在巴萨,其中的关键是他要追讨大笔的欠薪。

巴萨对曼联的报价非常满意,在财务状态不佳的前提下,他们非常愿意将德容送到老特拉福德,以换取这笔巨资救急。目前,巴萨方面正在向德容施压,希望他能够登陆英超。

巴萨方面已经告知德容,球队中场的绝对主力位置已经被布斯克茨和佩德里占据了两个,剩下的一个位置将由德容与加维、凯西和尼科竞争。巴萨方面甚至想将德容排除在赴美的拉练集训名单之外。

不过,德容想留在巴萨的关键是俱乐部目前仍拖欠他多达1700万欧元的延期工资,这个问题不解决,他很难离开。曼联也未放弃引进德容,他们已派出一个代表团赴巴塞罗那,与对方俱乐部和德容面谈,力争解决这个问题。

德容上赛季在西甲赛场虽然30次首发,2次替补,但仅贡献3个进球、3次助攻,其表现远低于外界对其预期,过得并不如意。而曼联虽然新赛季无缘欧冠,但主教练是德容效力阿贾克斯时的恩师滕哈格,这对德容的长期发展有利。毕竟这位天才中场才25岁,职业足球之路还很长。

标签: 阿贾克斯 巴塞罗那 羊城晚报 这个问题 的前提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