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今日精选:「贯彻」许昌市第十二中学举行防汛预警演练

2022-06-28 10:01:53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为贯彻上级部门关于防汛工作决策部署,落实好防汛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抓好自查整改,切实做好防大汛、抗大灾、抢大险各项准备,确保学校安全平稳度汛,6月26日上午,许昌市第十二中学举行了校园防汛预警演练。

本次防汛预警演练联对校园防汛安全做了全面排查,对防汛职责做了全面定位,对防汛物资做了充足准备,设置了防汛沙袋作为阻挡雨水的堡垒,并安置了排水泵进行抽水作业,安排专人及时关闭电路防止漏电,并及时疏通排水管道防止过量积水。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全面到位。

安全重于泰山!许昌市第十二中学将进一步加强防汛意识,提升防汛能力,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切实做好恶劣天气下防汛减灾的后勤保障和安全工作,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标签: 第十二中学 上级部门 重于泰山 排水管道 后勤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