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佳木斯市郊区人民检察院2022年2月填报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情况的通报

2022-04-04 11:05:19 来源:潇湘晨报

2022年2月份郊区人民检察院各部门认真开展重大事项填报系统的填报工作,不断树立和养成全体干警自觉主动填报的意识,规范司法办案行为。现将填报情况通报如下:

一、记录报告总体情况

2022年2月份全体干警68人均填报了《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及相关接触交往行为情况记录表》,报表中无干预、插手填报情况。

二、记录报告分部情况

2月份共记录填报2件,政治部填报1件、第四检察部填报1件。其中重大事项:司法办案1件、其他情形1件;方式:来人1件、电话1件;过问或干预、插手人员所属单位类别:非检察机关2件;与填报人的关系:熟人1件、其他1件。

本月有序填报,无“零报告”情况,目前未发现迟报、漏报、错报情况。

佳木斯市郊区人民检察院政治部

2022年3月11日

文字:葛肇佳

编辑:李禹衡

审核:张 冲

点它,分享点赞在看都在这里

标签: 区人民检察院 所属单位 人民检察院 认真开展 总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