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苹果新款iPad曝光 放弃了玻璃后盖设计

2022-01-17 18:49:04 来源:雷科技

1月15日消息,外媒9to5Mac援引消息人士的话,苹果已经开发出iPad Pro的原型机,它的后盖是玻璃的,苹果logo更大,可以无线充电。iPad Pro已经连续两年都有更新,且都是上半年发布,彭博社记者此前表示,预计新款iPad Pro今年发布。

该原型机配备了MagSafe,磁铁比iPhone上的更强,而且拥有更快的充电速度。不过,考虑到后盖大面积玻璃的易碎性,苹果可能在测试后放弃了玻璃后盖设计。

2021年12月6日,彭博社Mark Gurman爆料了2022年iPad Pro、iPad Air、第十代iPad可能更新的新特性。

iPad Pro方面,Mark Gurman表示苹果将在2022款iPad Pro中加入无线充电功能,这意味着它很可能用上玻璃后盖。iPad的面积较大,一旦失手摔下来,后盖玻璃碎掉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

目前MagSafe充电器输出到iPhone上的最大功率为15W,小雷查询了下,最新11英寸iPad Pro的电池为28.65Wh,12.9英寸iPad Pro的电池是40.88Wh,而iPhone 13的电池容量是12.41Wh。

如果MagSafe充电器的无线功率还是15W的话,充电时间就有点长了,这样就还是适合睡觉时充iPad Pro。iPad Pro机身内有更大的空间做更大的线圈,散热元件也可以多一些,小雷还是希望苹果的无线充电功率能更高一些。

作为MagSafe磁吸方案的忠实粉丝,小雷相当希望iPad Pro上无线玻璃后盖无线充电方案。小雷现在的iPad是贴了一个磁吸贴纸,然后使用的是Moft的可折叠磁吸支架,使用体验还是很好的。iPad Pro若上无线充电,小雷当然希望它的功率能高一些,新的MagSafe充电器最好也能兼容iPhone,这样就无需多带一个充电设备。

标签: 苹果 新款iPad 曝光 磁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