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多类茅台酒价格全线大跌 三飞跌至2700元

2021-11-01 15:34:19 来源:股城网

最新消息称,近日多类茅台酒价格全线大跌,其中以精品茅台以及生肖酒的跌幅最大,那么造成各类茅台酒价格下跌的原因是什么呢?业界认为疑与近期茅台将被允许整箱出售的消息有关。

近期,多款茅台价格全线下跌,53度飞天(2021)原盒价从10月26日的3750元跌至最新的3550元。2021年,三飞跌至2700元。近两个交易日,其他年份的原箱价和散飞价也全线下跌。值得一提的是,精品茅台、生肖酒的跌幅尤为明显。9月以来,茅台酒价格大幅波动。前期有反弹,但大部分时间以下跌为主。

本轮茅台白酒价格全线下跌的原因是什么?业内普遍认为,与近期茅台将获准整箱销售的消息有关。

就在本周,有消息称茅台将取消296天“拆箱令”政策,在酒界引发热议。10月25日,媒体要求贵州茅台证券部核实此事,但对方表示不清楚。有经销商表示,已经收到了取消“拆箱令”的通知,目前还未执行;也有经销商反映,还没有收到相关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