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文化 >

席娟作品书单 席绢小说免费全集 席绢还在写书吗?

2023-06-28 11:24:56 来源:韩娱台

席娟作品书单 席绢的小说哪部最好看?

1、爱你的十个理由

2、爱我不必太痴心

3、报恩那么难

4、别让相思染上身

5、冰魄寒蝉 逢魔时刻

6、冰魄寒蝉 囚蝶

7、不请郎自来

8、城堡里没有公主

9、纯属意外

10、大龄宫女

11、单氏系列 我的蓝

12、当家主母

13、点绛唇

14、都市童话 妹妹

15、独自去偷欢

16、富贵饕家

17、富家女

18、高门

19、怪丫头

20、何妨错到底

21、红袖招

22、花龙戏凤

23、皇上说的是

24、火焰解语花

25、极恶梅关系

26、记得当时年纪小

27、交错时光的爱恋

28、今生只为你

29、今生住定

30、金玉其外美食家

31、就爱耍心机

32、君须怜我

33、浪漫一生又何妨

34、迷路

35、女作家的爱情冒险

36、抢来的新娘

37、巧妇伴拙夫

38、亲爱的,你被我设计了

39、轻掬你心

40、请你将就一下

41、上错花轿嫁对郎

42、盛莲传说 第二

43、盛莲传说 墨莲

44、盛莲传说 男帝

45、使你为我迷醉

46、孙氏系列 嫁祸

47、挑剔女人家

48、歪点擒郎

49、未曾相识

50、吻上你的心

席娟部分小说简介

1.《迷路》 作者:席绢

阿阮简介:男主角是霸道总裁范姜颐,女主角是大美女何曼侬。这本书是席绢的作品里我最喜欢的。女主角各个阶段的心理描写很精彩,恋爱过的女孩特别有代入感。这本书中间,男女主角在分手之后,无意间都回到了从前约会的***房间,共度一夜的情节写的挺动人的。这本书有很多不按套路出牌的桥段。这本书开篇男主角就甩了女主角,爱上了一个清新不做作的灰姑娘,各种真心讨好她。十年前我看这本书的时候觉得男主角渣。十年后我看这本书,觉得这就是现实。这本书甚至可以说是席绢教育女孩的代表作。那就是女孩子一定要自立自强,不要因为爱一个人而失去自我。等你努力变得闪耀的时候,抛弃你的男人,也会回头,从你讨好他,变成他讨好你。后来越来越甜蜜,这也是现实。这本书好看,书名是男女主角感情波折的形象比喻。强推。话说我为什么又写了这么多书评?小仙女们有耐心看这么多吗?

2.《珠玉在侧》作者:席绢

阿阮简介:这本书男主角是不谙世事的大少爷程雪歌,超级帅气。书中写他神仙颜到什么程度呢,就是一本杂志一个角落刊载了他的照片,导致这本杂志被疯抢。就是这么盛世美颜。父亲让他临危受命接管公司。可是他对商业一窍不通,被各方虎视眈眈。而姚子望出身于望族,家庭里有宅斗。也是为了互相扶持,她决定教导程雪歌。刚开始各种羞辱程雪歌,程雪歌不屈不挠跟她习商业管理知识,后来两个人渐渐产生感情。这本书这种搭配不算常见。剧情写的特别好,强推。

3.《长辫子精灵的情事》作者:席绢

阿阮简介:这本书男主角孟冠人,女主角耿静柔,又名洛洛。我是在很多年前看的。先看的是女主角的父母的故事《相思不曾闲》,这本不想推荐,因为女主角实在太卑微了。但是两个人的女儿洛洛完全不一样,有胆识有个性又可爱。她首次出现就是在《相思不曾闲》结尾的时候,小小年纪就从天而降,从高楼的窗外落进自己父亲的办公室。这段当年我看的时候觉得特别神奇。洛洛和男主角孟冠人没有见过面,却被婚配,两个人都不同意。她找上门去打算和平取消婚约,结果发生了一系列趣事,最终成了欢喜冤家。

4.《歪点擒郎》作者:席绢

这本书推荐过。在这里:阿阮推文:旧时光里的甜宠文 一般人没看过 附阿阮原创点评。

标签: 席娟作品书单 席绢的小说哪部最好看 席绢小说免费全集 席绢还在写书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