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人物 >

刘翔峰简历及个人资料 刘翔峰是哪个科室的?

2023-05-19 16:21:51 来源:贸易经济网

刘翔峰简历及个人资料

公开资料简介显示,刘翔峰,男,汉族,1974年8月出生,湖南益阳人,是湘雅二医院普外肝胆胰专科副主任医师。从刘翔峰曝光的照片来看他的面貌并不像一个坏人,但是在事件发酵后,有越来越多的人举报他。刘翔峰为了牟利,就算病人无病也当有病治疗,实在是令人感到震惊。

据最新官方消息称,湖南省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副主任医师刘翔峰涉嫌严重违法,目前正接受长沙市监察委员会监察调查。也就是说,刘翔峰正在接受调查当中,现在还没有被批捕。如今刘翔峰可能涉嫌的罪名比较多,估计会判处10年有期徒刑。

来看看这个恶魔做了多少恶!

非法摘取病人器官;切除患者正常胰腺、脾脏、肠道;肆意修改手术方案,引发医疗事故;哄骗病人高费用治疗,没病变有病,小病变大病……

标签: 刘翔峰简历及个人资料 刘翔峰是哪个科室的 刘翔峰法院判决了吗 刘翔峰是怎么被发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