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天天时讯:招商裕泰混合募集期间净认购金额2.25亿元

2022-12-19 15:54:03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2022年12月19日,招商裕泰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内容显示,募集资金划入基金托管专户的日期2022年12月16日,募集有效认购总户数297户,募集期间净认购金额224,661,830.74元。

基金管理人的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持有本基金,持有区间为0至10万份(含);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持有本基金,持有区间为0至10万份(含)。

招募书显示,该基金的投资目标是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积极主动的投资管理,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本基金投资组合中股票、存托凭证投资比例为基金资产的60%-95%,其中港股通标的股票投资比例不超过本基金股票资产的50%。本基金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国债期货合约和股票期权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应当保持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5%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股指期货、国债期货、股票期权及其他金融工具的投资比例依照法律法规或监管机构的规定执行。

本基金的业绩比较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60%+恒生综合指数收益率(经汇率调整后)×20%+中债综合(全价)指数收益率×20%。

沪深300指数由专业指数提供商中证指数有限公司编制和发布,由沪深A股中规模大、流动性好的最具代表性的300只股票组成。生综合指数由恒生指数有限公司编制及发布,采用流通市值加权法计算,是反映香港股市价格走势最有影响的股价指数。中债综合(全价)指数的样本范围涵盖银行间市场和交易所市场,成份债券包括国家债券、企业债券、央行票据等所有主要债券种类,具有广泛的市场代表性,能够反应中国债券市场的总体走势。

(来源:界面AI)

标签: 招商基金 沪深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