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环球热点!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基金今日发行,拟任基金经理万纯

2022-11-29 09:08:55 来源:界面AI


(相关资料图)

2022年11月29日,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6502、016503,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11月29日—2022年12月6日。

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新兴消费主题相关的资产,在力争控制组合风险的前提下,实现资产净值的中长期稳健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是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预期风险和预期收益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该基金可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除了需要承担与境内证券投资基金类似的市场波动风险等一般投资风险之外,该基金还面临汇率风险、香港市场风险等境外证券市场投资所面临的特别投资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全指主要消费指数收益率*70%+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收益率(人民币)*10%+中债-综合指数(全价)收益率*2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万纯。万纯,现管理15只基金(份额分开计算)。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基金首发基金发行

标签: 永赢新兴消费智选混合发起 基金首发 基金发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