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焦点速读:东财中证证券30指数发起式基金2022年11月11日发行

2022-11-11 10:09:44 来源:界面AI


(资料图)

2022年11月11日,东财中证证券30指数发起式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西藏东财中证证券公司30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A、西藏东财中证证券公司30指数型发起式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6043、016044,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11月11日—2022年11月25日。

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采用指数化投资策略,紧密跟踪标的指数,追求跟踪偏离度和跟踪误差的最小化,力争获取与标的指数表现相一致的长期投资收益。

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本基金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的资产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90%且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因法律法规的规定而受限制的情形除外。每个交易日日终在扣除股指期货合约需缴纳的交易保证金后,持有的现金或到期日在一年以内的政府债券的投资比例合计不低于基金资产净值的5%,其中,现金不包括结算备付金、存出保证金、应收申购款等。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属于采用指数化操作的股票型基金,其预期的风险和收益高于货币市场基金、债券型基金、混合型基金。该基金主要投资于标的指数成份股及其备选成份股,具有与标的指数相似的风险收益特征。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证券公司30指数收益率*95%+银行活期存款利率(税后)*5%。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吴逸、姚楠燕。

(来源:界面AI)

声明:本条内容由界面AI自动生成并授权使用,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AI技术战略支持为有连云。 关键词:东财中证证券30指数基金首发

标签: 东财中证证券30指数 基金首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