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当前热文:百济神州:百悦泽®获无进展生存期的优效性结果

2022-10-14 15:58:07 来源:资本邦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022年10月13日,百济神州(688235.SH/06160.HK)公布自主研发产品BTK抑制剂百悦泽®(泽布替尼胶囊)在全球3期ALPINE试验的一项终期分析中,经独立评审委员会(IRC)及研究者评估,百悦泽®对比亿珂®(伊布替尼),取得无进展生存期(PFS)的优效性结果。百悦泽®总体耐受性良好,本次分析显示的安全性结果与既往报告中一致。

公告显示,ALPINE研究是一项随机、全球3期临床试验(NCT03734016),旨在评估百悦泽®对比亿珂®(伊布替尼),用于治疗既往经治的复发或难治性(R/R)慢性淋巴细胞白血病(CLL)/小淋巴细胞淋巴瘤(SLL)患者的效果。

资料显示,百悦泽®(泽布替尼胶囊)是一款由公司科学家自主研发的布鲁顿氏酪氨酸激酶(BTK)小分子抑制剂,目前正在全球进行广泛的临床试验项目,作为单药和与其他疗法进行联合用药治疗多种B细胞恶性肿瘤。由于新的BTK会在人体内不断合成,百悦泽®的设计通过优化生物利用度、半衰期和选择性,实现对BTK蛋白的持续靶向抑制。凭借与其他获批BTK抑制剂存在差异化的药代动力学,百悦泽®能在多个疾病相关组织中抑制恶性B细胞增殖。

盘中,百济神州H股一度涨超6%,总市值1258亿港元。

标签: 百济神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