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博道盛兴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首发,计划3月4日结募

2022-02-14 21:00:13 来源:资本邦

2月14日,博道盛兴一年持有期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博道盛兴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交易代码为013693,计划募集期为2022年2月14日—2022年3月4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在控制投资组合风险的前提下,通过积极主动的资产配置和投资管理,追求超越基金业绩比较基准的投资回报和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理论上其预期风险与预期收益水平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该基金可投资港股通标的股票,会面临港股通机制下因投资环境、投资标的、市场制度以及交易规则等差异带来的特有风险。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证800指数收益率*60%+中证港股通综合指数(人民币)收益率*15%+中债综合全价(总值)指数收益率*25%。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张建胜。

头图来源:123RF

标签: 博道盛兴一年持有期混合 博道基金 新基金发行 公募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