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银华基金李晓星超5000字四季报发布,聚焦碳中和、稳消费、核心资产三大方向

2022-01-23 12:19:04 来源:资本邦

1月23日,1月20日晚间,银华基金公布了李晓星在管产品的第四季度报告,超5000字的长文详尽地阐述2021年市场行情、展望2022年宏观及行业。

回顾2021年,李晓星认为,市场出现了较为明显的两极分化,大小盘股票差异较大,小市值股票“扶摇直上”,而核心资产的关注度却从趋之若鹜变成了门可罗雀;各大行业也表现不一,“硬科技”表现十分突出,消费板块则受宏观环境影响以及疫情的反复表现弱势。

但李晓星坚信,“苔花如米小,也学牡丹开。”二级市场是公平的,每一类的资产都会有自己的表现时间,优秀的公司无论大小,只要业绩持续兑现,最终都会被市场认可,只是时间的问题。

展望2022年,李晓星依旧将其市场观点总结为两句话:“碳中和、稳消费,聚焦核心资产。”

头图来源:图虫

标签: 银华基金 碳中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