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贝莱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2只基金披露最新一期季报

2022-01-20 18:19:09 来源:资本邦

1月20日,昨日,贝莱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披露旗下2只基金产品(份额分开计算)的最新一期季报(2021年10月1日-2021年12月31日)。

附表:

基金代码基金名称基金净值变动比例(%)
013427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C-0.96
013426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0.83

根据同花顺iFinD数据显示,贝莱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9月10日,报告期内,基金产品为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数值达-0.83%;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C,为-0.96%。该基金的相对业绩基准为沪深300指数收益率*70%+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税后)*25%+经人民币汇率调整的恒生指数收益率*5%,现任基金经理是单秀丽、唐华。

报告期内上述基金的投资策略和运作分析:截止到本报告期末,四季度A股市场大盘小幅上涨,上证指数上涨2.01%,创业板上涨2.4%,沪深300上涨1.52%。 三季度表现较好的周期板块,随着疫情以及政策纠偏的强化,普涨行情进入尾声,煤炭、钢铁、石油石化行业出现较大幅度回调。新能源以及新能源车等高景气赛道在高位开启震荡走势。此外,年底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释放明确的稳增长信号,市场对货币政策边际放松,以及对地产阶段性松绑的预期,使得房地产产业链个股与大金融板块出现修复性反弹。另外,因部分消费产品的提价,市场重新回归较为均衡的阶段。消费电子板块经过较长时间的调整,出现了一些情绪修复的迹象,板块呈上行趋势。 该基金于三季度完成发行,四季度处于建仓期。自成立以来,A股市场处于风格切换频繁、震荡博弈行情。针对这种市场状况,该基金采取了比较稳健的建仓策略,整体行业配置较为均衡,运行情况比较稳健,净值波动较小,展现了较强的回撤控制能力。我们恪守该基金的“长期可持续成长股”投资理念,主要布局于食品饮料、消费电子、受益于国产替代的半导体、医疗服务等,同时也适当布局了我们认为被低估的部分成长类银行股。

头图来源:123RF

标签: 贝莱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基金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