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吴弦:权益市场或延续震荡走势,对债券市场谨慎乐观

2022-01-14 18:31:43 来源:资本邦

2021年12月,A股呈现震荡走势,万得全A涨1.04%,沪深300涨2.24%,创业板指跌4.95%,同期恒生指数跌0.33%,恒生科技指数跌5.93%。wind股票型基金指数跌0.12%。国海富兰克林基金FOF基金经理吴弦表示,总体看,大小盘股表现差异不大,但高估值尤其是以新能源为代表的板块出现了回调,新能源板块存在高景气与高估值之间的博弈。

债券市场方面,国内债券市场表现较好,中债新综合全价指数涨0.40%,wind债券型基金指数涨0.43%。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吴弦表示,这与国内经济预期偏弱,利率保持低位等原因相关。

展望后市,国海富兰克林基金吴弦表示,权益市场有可能会延续震荡走势,需要重点关注新冠疫情的反复和美联储加息预期,对债券市场保持谨慎乐观。组合方面,将继续保持组合均衡配置,维持中等水平的权益持仓。

头图来源:123RF

标签: 国海富兰克林基金 权益市场 债券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