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宁波精达拟斥2000万元参设基金,投资新材料等行业

2021-12-01 10:24:00 来源:智通财经

来源:智通财经

智通财经APP讯,宁波精达(603088.SH)公告,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与基金管理人暨普通合伙人宁波蓝湖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有限合伙人于2021年11月26日签署了《宁波江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共同发起设立宁波江北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本合伙企业目标总规模4.72亿元人民币,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以自有资金出资2000万元,出资比例为4.24%。

据悉,该合伙企业资金主要投资于新材料、生物医药、港航服务业、工业互联网、跨境电商、高端装备制造、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具有创新理念和发展前景的企业。投资于江北区企业的投资总额不少于宁波市江北区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出资额的1.5倍。包括直接投资、标的公司设立子公司等形式将优质的区域外投资项目落地到江北区。

头图来源:图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