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华融融兴6个月定开混合基金今日首发,拟任基金经理为毕子男、黄诺楠

2021-11-26 10:24:02 来源:资本邦

11月26日,华融融兴6个月定开混合今日发行,基金全称为华融融兴6个月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华融融兴6个月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C,交易代码为012673、012674,计划募集期为2021年11月26日—2021年12月31日。

据悉,该基金的投资目标如下:该基金在严格控制风险的前提下,通过合理的资产配置,综合运用多种投资策略,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健增值。

该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如下:该基金为混合型基金,其长期平均风险和预期收益率理论上低于股票型基金,高于债券型基金和货币市场基金。

该基金业绩比较基准为中债新综合指数(财富)收益率*60%+沪深300指数收益率*40%。

该基金拟任基金经理为毕子男、黄诺楠。

头图来源:123R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