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区域 >

理财子入局!北交所主题理财产品来了,还有理财子现身调研

2021-11-23 10:24:02 来源:资本邦

11月23日,随着北交所鸣锣开市,理财子也摩拳擦掌,加紧推出北交所主题理财产品。

中国理财网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带有“专精特新”字样的理财产品共计有两只,均为中银理财发售。

其中,“中银理财——专精特新启航打新策略混合类(封闭式)202101”理财产品投资范围中的权益类资产包括北交所股票、新股申购、定向增发等,“专精特新启航FOF策略(年年开)”理财产品则是理财子通过FOF理财产品间接参与权益类市场投资的例证。

另据中国理财网,截至目前,由理财公司发行的包含“科技创新”字样的产品达34只,包含“科创”字样的产品6只。

据光大理财介绍,包括阳光红、阳光橙系列内的5款产品均可以投资于北交所股票。其中,两只产品在开市首日即作为首批投资机构,参与了北交所股票的投资。

另值一提的是,建信理财于11月17日参与了晶赛科技(871981.BJ)的网络调研,也成为首家现身调研北交所企业或精选层企业的银行理财子公司。

头图来源:图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