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嘿,想听听故事吗?(军官道尔顿回忆录——白色沙漠行动1)_每日头条

2023-06-01 00:12:31 来源:哔哩哔哩

组织以西,部分边缘城区受境外势力策动影响,驻军将领哗变,投靠境外势力,在几天内阻断了黑洞组织对此处的联系。

由于此事件迅速在我部发酵,多地局势紧张,为捍卫组织利益,稳定组织秩序,展示我坚决反对分裂,反对境外势力渗透决心,组织武装力量已经被允许投入战场,开展肃清行动


(相关资料图)

行动代号——白色沙漠

距离进入敌占区:2小时前

道尔顿,在看什么?

没什么……组长……我……

看了看窗外,不安的舔了舔干涩的嘴唇。

我担心这次……

不用担心,这种情况,我们已经演练过好多次了,这次只不过是实践一下。

好吧……我们小组还是5个人?

是的,从现在开始,我们必须以代号为呼号,以保护通信在被监视时保持安全。

步枪兵,断线钳,支援兵,重锤,观察手,望远镜,你,柳叶刀,我,执棋手。

明白了……

还有,对应的友军识别语:知道北国吗? 一个美丽的地方。 记住了吗?

明白

准备一下,我们要出发了,赫尔曼,萨沙和盖革都已经准备好了,走吧……

看着队长关上门,坚定的脚步声逐渐远离,稀疏……

希望这次能活着回来……

做好思想准备后,我开始看着这次的装备

先穿上装备吧……没有外骨骼,这次行动的装备重量真的是……唉……

冷灰色的迷彩作战服

采用耐磨防高温的特殊走针方式编织,在极端环境下可以保持体温,提供大容量多口袋的战术道具便携,活动舒适,排汗力强,可以很好适应城市热战环境下的连续冲突。

中型轻便改防弹服

作为改进款,有红外热掩蔽的特殊涂层,附带多环境下可使用的战术斗篷,提供了更多可供安置狙击武器配件的窗口,弹夹单元量小,仅可提供个人近卫武器300发的弹药量,大多数空间被狙击武器的护理工具和必要位置的防弹挂件挤占满。

狙击手改进型防护头盔

轻便,高效,与组织狙击设备连接,高级但并不娇气,可以在多重极端环境下清晰成像,具有一定穿透II级热烟雾弹的视线穿透效力,中级防弹力,维护简单,但是如果真的要抛弃装备,一定要记得带上头盔上的成像器,不然组长会真的杀了狙击手。

走出准备室,看着队长在不远处来回走动

队长!我准备好了!

立定,注视着队长

好,我们走。

搭着队长的肩膀,我感觉到一种不属于队长平时的冷静性格的紧张

起码是最后一次

距离进入敌占区:45分钟

坐在黑灰色的军用吉普上,我看着四周快速逝去的风景,心里怀念着,耳边呼啸着风,抬头看看天,这里的天空还是微微的紫蓝色,起码比净区外的紫黑色天空好多了……

这里是西部最后一个能运输的军事基地了,跟着队长下车的时候,看到在这里新搭建了很多临时的武器存放点,还有不少看着像是南方来的陌生面孔……

跳下车,跟在队长身后,两个人走到武器存放点

管理员脖子上挂着的记录单已经被汗水打湿了一些,看着他,满脸的尘土在西部正午的太阳下明晃晃的,几乎就要和地上的沙土融为一体。

这要是在我的准镜里,都不一定看的到

嘀咕着,队长已经把我的通讯频段和小队频道连接好了

快点来啊,还在等什么啊

抓紧时间

道尔顿,我们走

队长拍了拍我的背

回过神,背上武器装备,跟着队长在人群里穿行。

带上面罩后,跟着队长,终于找到了小队里早已等的不耐烦的几个人

都到了啊……

是啊,可把你等来了,我们要准备走了

知道这次什么情况吗,队长?

嗯……队长和我们讲讲吧

好……

事先说一声,我们的通话将被录音,如果你不想在追悼会上听到自己粗俗的某些不入流的话被广播在整个严肃的会场上,那就做好活着回来的准备。

现在先给武器装上消音器,这次的行动最好还是不要闹得满城皆知,毕竟声速可有340米每秒。

那也比我们的子弹慢哈哈哈哈,在他们说出来之前就得学会闭嘴。

队长锤了一下支援兵厚重的头盔

你小子!

好了,赫尔曼……

队伍里身上挂着一个蔽光望远镜的人拍了拍支援兵的背心

队长……我们什么时候出发?

他看着队长

大概还有30分钟,我们对一下时间

队长抓下作战服左手的袖口,看着手腕表盘上的时间,其他几人迅速围了上去,我也跟了过去

时间校对……3……2……1……过!

准点

没有问题

已经校准了

黑色的战术手表上微灰色的荧光指针刚刚反射过一道光芒,秒针分秒不差的跨过罗马数字十二的位置。

刚刚好

好,友军识别语已经都知道了,对不对?自己的呼号都清楚了?二次检查一次。

是的执棋手,这里是重锤

断线钳

我是望远镜……

柳叶刀 

我看到每个人防弹衣上的图标

识别带呢?队长?

这次例外,我们得混在人群里,识别带可不是什么好东西

好吧……

队长看了看表

我们走,为了组织

组织

为了光荣的黑洞!

嗯……

跟着队友,我们上了直升机

距离进入敌占区:15分钟

这里可以说算是半个前线了,就算是空中绕行开那些正处于热战的区域,仍然有那些此起彼伏,隐隐约约的枪响……

这次烈度不小啊

完全看不清楚,风沙越来越大了

毕竟是西部城市……

小队,准备好了,我们要在沙尘里跳伞,这是最好的绕开敌人侦查的办法了,就是行驶路上会有一些颠簸,抓紧,听我命令再下

明白了

了解

收到,我去装好观测设备

嗯……知道了

我们已经奔袭到了距离战区非常近的边沿了,现在所有的外界通讯都已经切断了,所以,我现在就把任务告诉各位……

我们的任务目标,是跟随其他几个小组,在敌人的城市后方展开狙击战,快速点名敌人高价值目标,消灭敌有生力量。

下来之后,快速集合,然后我们就要入城了

明白

好的

谁先来?

说着,我看着队长第一个跳入这被风沙所缭乱的黑暗深渊中

他消失在黑暗里

跟紧了……

马上到

等等

看着前几人相继跳下去,机舱内马上就只剩我一个人,环顾四周,深吸一口气,跳了下去

黑暗中,狂沙舞动着,抚摸着我的面罩,传来沙沙的声音,诡变的风向和忽明忽暗的阳光让我难以判断地面落点,只能仔细听着耳机里近地探测器的蜂鸣频率,黑暗中,我感觉自己就像是陷入了一潭黑乎乎的流沙中,进不来,出不去,永远留在这地狱一般的地方……

风沙在防风护目镜上糊上了一层又一层,如趋之若鹜的飞蛾,不断的向我的护目镜上撞来,仿佛要将之后的生命吞噬去……

你………哪里……能……收到?

能…………话…

我需……助!

擦掉护目镜上的浮尘,我看到面前不断的有飞沙在视线中冲撞而过,在这里一片昏暗,一片混乱,只有一阵阵的热流。听到近地信号强烈,我马上打开了伞包,我知道以这个速度掉下去,将会是一个错误

轰隆一声,巨大的灰黑色降落伞从背后展开,如龙一般,发出呼啸的向后方弹射出去,随后在空中展开,我感觉到速度一慢,身上与降落伞包固定的装备一下拉住了我极速下坠的身体,身上有些疼痛,但好在是没有继续掉落了……

之后我才知道,这是一个更大的错误。

从这种恶劣环境进入战场是一个错误的选择,通过跳伞的方式更是如此

伞包刚刚打开没过多久,巨大的升力将我吹向更高的乱流中,黑暗中忽然涌现出丝丝光明,又霎时间黯淡下去,狂沙开始焦躁的拍击着我的身体,宛如霰弹的弹丸一般要将我射穿,噼里啪啦的在身上爆炸,原本平静的耳语忽然呼啸着,将我的身体平衡打破,我开始在空中高速旋转,伞绳迅速扭转,缠绕在我的身上

糟了!

抬头看着头顶上降落伞内部微弱的红色指示灯

镶嵌在厚重降落伞内壁的微光信号指示灯遭巨大的气流扰动,光点的在厚重沙尘里划出一条条不安的弧线,仿佛岌岌可危一般,随着降落伞主体颤抖着

为了方便空中突击人员在黑暗及极端环境下能够直观感知降落伞整体和气流扰动的微光指示设备,现在成了照亮我最终命运的最后几点灯光……

我感觉到空中干燥而炎热,感觉自己宛如置身于一个不断翻滚着的碳烤架上,复杂的环境让通讯基本断开,耳边只有杂乱无章的噪声和难以辨识的人言,四周只有那如地狱一般恐怖的呼啸声和清晰可辨的枪声,然后,剩下一片黑暗……

细密的降落伞绳索纠缠在一起,宛如绞杀我的钢缆,在身上打结成好几圈,即使是隔着厚实的战术装备,我也能感受到剧烈的疼痛感传来。

这不是降落伞绳……

这是把我拖入地狱的铁链……

一阵不适的眩晕感告诉我,即使是身体,也感受到自己正在以不正常的速度降落着,失重感让我感到恶心,我感觉自己的身体发冷着,颤抖着,又马上被沙尘中裹挟的热流所烫伤……

摆正身体……马上……快……

慌乱中,我的脑子一片混乱,直到自己终于记得将四肢展开。手迅速向背包后摸索过去,几秒钟里立马拉出安全保险,缠绕着身体的伞绳瞬间被切断,随着风消失在黑暗中

轰!

短小易控的减速伞打开,轰隆一声把我拉了起来,速度立马减缓了不少,我感觉到自己已经接近了地面,下降的速度明显减缓了不少,在我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扑通!

看着自己临近沙地,伸直双腿,斜着向地面的方向落去,直到双脚再次踩在沙地上,我瘫软在减速伞的伞罩下,大口呼吸着。

柳叶刀!我看到你了! 你看到重锤了吗? 我们和执棋手,望远镜走散了!

回复断线钳,这里是柳叶刀……我……我刚刚落地……我不清楚这里……到处都是沙尘!我们先在一起!别走散了!

从减速伞中钻出来,我感觉到一只手拍了拍我的背,胸前的手枪抽出来的瞬间向后翻身,看到了断线钳

好兄弟!拉我起来!

感受到强壮的一道力传来,被他拉着,我站起身,

两人搀扶着在风暴中前行。

你能联系上他们吗?

不能,通讯断断续续的,沙尘太影响信号了,我们先走出去再找他们

跟紧了! 从身上解下战术搭扣,我摸索到他战术背心上的拉环,将两人的战术背心用搭扣连接到了一起。

保持警惕,断线钳

收到

收好枪械,两人艰难的朝风暴边缘推进,每走一步,脚便会渗入沙地中,裤子鞋子里沙子如倒灌一般,膈应的我的脚极度不舒服,索性将鞋子脱了下来,捆在背包后,只穿着单袜。

我们应该去集结地域,这里离城下太近了,风暴过后就会有守卫来巡逻的。

看着断线钳的战术终端,我看到了我们的相对位置,距离敌占区只有不足50米,现在趁着风沙的掩护退回第一火力控制线范围是最好的选择。

走,我们要快!风向随时会变,要赶在风前。

断线钳拍了拍我的后背,我站起身,拎着狙击武器,快速奔向不远处的一座沙丘。

飞奔过去,不远处 我看到人影恍惚闪烁着。

等等!有情况! 

及时拉住断线钳,将他拉到沙地上,断线钳扑通一下倒在沙地上,

怎么了?

断线钳用黄沙遮掩住前段,在前面堆成了一个小的反斜坡,将头低下,侧着脸贴着沙土。

你看到没? 

我指了指上面,断线钳顺着我手指的方向向前面看去

是不是集结地域被发现了……

应该不会吧,会不会是友军……?

对一下暗号吧。

好的,你有长枪,掩护我,我就上手枪了。

掏出胸前的战术手枪,将狙击武器的背带脱下,只身向前爬去。

等到爬到沙丘的边缘,我向下看去,可以稀疏看到两三个人模糊的影子。

应该就是他们了! 我回身对在沙丘正面下方的断线钳比了一个手势,随后回头对下方喊到

知道北国吗?

声音在这沙丘间,仿佛被扩大了一样,我看到底下几人抬起头向四处张望,但并没有回应传来,他们甚至拿起了枪警戒。

他们不是吗?!

那我们要不要…… 

断线钳拍了拍我的脚踝,做出一个斩首的动作。

你来吧 

伸手将他拉上来,两人趴在沙丘边缘,架住了下面的人,打开了狙击镜,将大概测算了一下距离,调整好距离,打开战术目镜,准备好了。

能清晰投射着弹点了,你那边怎么样?断线钳?

我负责前面两个,你来最远的那一个,相信我的枪法。

好的……等我倒数,齐射,明白了吗?

断线钳深吸了一口气,手放在了扳机位置,自信的瞄准后,点了点头

我准备好了,来吧。

3……子弹上膛,深呼吸,我将脸探向狙击镜,视野被放大,小红点在最远处趴卧在沙丘旁侦查的士兵身上来回晃动

2…… 深呼吸,准心最后稳定在那人头上一点点的位置

等等……

我按下断线钳的枪口,再次看向下方的几人。

听说过北国吗?

你疯了吗?!不要暴露位置了! 断线钳小声说

不行……我要再确认一下……

对面悠悠传回一句……

一个美丽的地方……

你看,差一点就友军误击了

保持警惕总是好的

走,我们下去吧

快点吧,沙尘的时间要过去了,但凡稍微有些军事常识的人都不会想趴在火力停止线最前面的障碍反斜坡上

看到断线钳一个箭步冲下去,我不由分说的向下跑去,终于越过反斜坡,能够在集结地域汇合,和小队成员重新集合,我从没有这么安心过。

望远镜呼叫执棋者,找到柳叶刀和断线钳他们了。

是的,望远镜,执棋者刚刚已经对过一次暗号了,欢迎你们回家,孩子们。

赶紧下来吧兄弟们,我们要集合了。

差点就对你们开枪了……我们还以为集结地域被占了……

得亏你们回应了,终于找到组织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