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eth是哪个国家的缩写?国家缩写对照表 各个国家的英文缩写

2023-05-23 08:54:09 来源:贸易经济网

eth是哪个国家的缩写?

eth是埃塞俄比亚的缩写。

埃塞俄比亚位于非洲之角的中心,位于红海西南的东非高原上,是内陆国。东与吉布提、索马里毗邻,西同苏丹、南苏丹交界 ,北接厄立特里亚,南和肯尼亚接壤。

是议会制、共和制国家首都亚的斯亚贝巴。人口数量1.12 亿。国土面积1103600 平方公里。

aus是哪个国家的缩写?

AUS是澳大利亚(Australia)的缩写。

澳大利亚联邦(英语:Commonwealth of Australia),简称“澳大利亚”(Australia),其领土面积769.2万平方公里,位于南太平洋和印度洋之间,四面环海,是世界上唯一国土覆盖一整个大陆的国家,因此也称“澳洲”。有很多独特动植物和自然景观的澳大利亚,是一个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澳大利亚有华侨华人67万左右,占定居人口的3.41%。

标签: eth是哪个国家的缩写 国家缩写对照表 各个国家的英文缩写 den哪个国家缩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