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朱老六2022年净利润超6403万元 全球观速讯

2023-04-25 00:14:19 来源:新京报


(资料图)

新京报讯(记者刘欢)4月24日,腐乳生产企业朱老六发布2022年年报,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收入3.04亿元,实现净利润6403.86万元,分别较上年增长8.09%、11.24%。

朱老六称,报告期内公司在营销服务、生产管理及品牌提升等方面持续投入,实现了销售额的稳步增长。从产品销售结构看,腐乳、酸菜产品均实现增长,销售收入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6.23%和19.52%。从销售区域看,东北地区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2.93%,华北地区则因疫情等因素影响,销售收入较上年同期下降4.54%。

营销服务方面,朱老六称,报告期内公司重点加强了东北地区的销售,并持续加强华北、华东地区的经销商扩展,深耕东北地区,加大市场投放力度,创新了割箱陈列的推广方式,使客户更便捷地接触到公司产品;对腐乳产品包装规格进行了优化及升级,推出更小包装规格的300克产品和650克产品;继续加强经销商的扩展及布局,2022年公司净增加经销商40家,较年初增长16.06%,其中华北和华东地区新增经销商32家。

年报还提及,朱老六还存在新增产能不能消化的风险。朱老六称,公开发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生产基地扩能建设项目”达产后,公司产品产能将大幅提高,腐乳、料酒和酸菜产品分别新增产能1.5万吨、1500吨和1万吨。如果下游客户需求低于预期,或公司产品市场开拓不利,可能导致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投产后面临不能及时消化新增产能的风险。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李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