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Devolver新游首秀:来因果动物园 以合作寻福祉! 全球百事通

2023-04-21 15:11:52 来源:游民星空


(相关资料图)

经历了一段时间的沉寂后,Devolver Digital携地处巴黎的独立游戏魔术师Pastagames公布了新作《因果动物园 / KarmaZoo》的宣传视频。《因果动物园 / KarmaZoo》是一款混乱中带着趣味的多人平台类游戏,游戏最多支持10人共同游玩,并鼓励玩家与他人建立联系、推动合作,以及简简单单当个实在的好人。

在《因果动物园》中,你将从50个可爱的像素小动物形象中选出你的角色,使用它们独特的能力帮助队友和你自己在合作中求得福祉。游戏主打团队协作,哪怕这意味着要为了队友英勇献身,这样你才能收获最为珍贵的资源:美妙的因果值。

在循环模式里,玩家将和朋友们解决一系列愈发困难的、动态调整的关卡。这些关卡会针对你们团队的规模和所选角色进行调整适应。和大部分多人游戏不同,只要你在《因果动物园 / KarmaZoo》里做了善事,无论结果如何,你都能赢得因果值,并用其解锁未来循环中可以使用的新角色。

如果你想跟人较量较量,你还可以在图腾模式中和最多不超过8名玩家在一系列混乱狂野、一气呵成的小游戏中一决高下。

《因果动物园 / KarmaZoo》的玩法简单易学,游戏中玩家们能通过小表情进行奇奇怪怪的沟通,并且支持22种语言。这意味着任何人在任何地点都能游玩《因果动物园 / KarmaZoo》,帮助整个团队积攒因果值。

《因果动物园 / KarmaZoo》计划于2023年正式发售,将登陆steam和主机平台。移步游戏官网karmazoogame.com或关注发行团队官方微博/B站号@DevolverDigital查看更多信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