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环球热消息:刷机精灵怎么清除锁屏密码忘了(刷机精灵怎么清除锁屏密码)

2023-03-23 13:35:03 来源:互联网


(资料图片)

1、利用电脑软件进行刷机:目前比较出名的安卓刷机工具是刷机精灵,刷机大师,甜椒刷机什么的,推荐你下载刷机精灵,下载后安装软件并用数据线连接好手机,一般刷机精灵检测到了你手机连接会自动的安装驱动(手机需要开机,你的情况是直接停留在开机画面就行,或者是开机键+HOME键——进入recovery刷机界面)要是安装不了驱动那么久用驱动精灵或者手动下载你手机型号对应的驱动。

2、驱动什么的弄好了就可以进行刷机了,先下载对于手机型号的rom,之后选择下载好的rom进行刷机,就这么简单。

3、利用卡刷,也就是手动刷机:充好电,确保你的手机能安装存储卡,要是存储固化了(不插入存储卡就需要开机键+HOME键——进入recovery刷机界面并安装驱动,选择usb什么的电脑上会出现对于的移动盘)把存储卡下载你需要刷如的rom(手机型号对应的rom否则还是会开不了机)在recovery界面选择从存储卡安装选择下好的rom点击后弹出install什么的就是的最后刷如成功会自动重启。

本文就为大家分享到这里,希望看了会喜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