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公共 >

2023年轻人接吻报告:每一个合格的95后,都应该至少亲过3个人

2023-02-14 14:55:31 来源:澎湃新闻


(资料图片)

一个热知识:一次接吻可以调动人体的30多块肌肉,接吻时间越长,肌肉长期处在紧张的状态,就相当于做了一次有氧运动。与其说我们是在接吻,不如说是在减肥健身。(不是)

其实对于年轻人来说,接吻重要的并不是嘴唇对嘴唇的感觉,而是与接吻对象之间的情感连接。那些真正能让你分泌多巴胺、印象深刻的吻,往往来自和自己心爱之人的嘴唇触碰。那一刻,欣喜、惊讶、甜蜜、心动……所有美妙的词汇都不足以形容那一刻的心绪。

听说每一秒,全球有60万人在接吻。那么今天的你,有想要接吻的对象吗?

如果没有,那也别慌,你可以——

抬起你的右手,握紧,并将大拇指置于食指上方,撅起嘴巴,与大拇指和食指交叉的缝隙来一个亲密接触,体验一场活灵活现的kiss吧。

标签: 活灵活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