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雷克萨斯LBX官图发布,入门级小型SUV配1.5L三缸发动机 今日报

2023-06-07 04:53:29 来源:侃谈车闻


【资料图】

雷克萨斯入门级小型SUV——LBX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出自于丰田YARiS CrossTNGA-B平台打造,定位低于雷克萨斯UX,为入门级小型SUV。新车会先在欧洲市场接受预定,10月上市,2024年3月开启交付,后续也会在其他等地推出,新车或定价为20万元上下。

外观属于最新家族式设计风格,贯穿式大灯和大型雷形中网也属于当下流行风格,前脸整体造型较为犀利。

车尾上翘的贯穿式尾灯设计还是比较性感的,而且形体比例设计比较匀称,这部分设计给个90分应该不过分吧。另外排气使用隐藏式布局,如今较多车企已经不追求排气管装饰了。

内饰布局使用了比较现代化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大屏设计,中控大屏尺寸为9.8英寸触摸屏,中控台上方空调设计成贯穿式设计。另外还有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以及马克莱文森13扬声器音响系统等,这波设计给到90分也应该不过分吧。

最后是动力方面,将搭载与丰田YARiS Cross同款1.5L THS-II混动系统,一台1.5L三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185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并提供E-Four四驱系统。

总结:雷克萨斯向来不以动力为重点,抛开动力不说,外观内饰设计还是比较满意的,应该能够吸引部分年轻消费者的眼光,如果雷克萨斯LBX将进入国内,愿意买单吗?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