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想买中型车,看这款,搭载2.0T+8AT,配掀背式尾门,适合年轻人-快消息

2023-06-04 23:03:35 来源:懂车帝


(相关资料图)

在现代都市生活中,中型车成为越来越多家庭和个人的首选。无论是城市通勤还是周末出游,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它具备了足够的内部空间和舒适的座椅,同时在造型和性能方面,也有着一定的优势。下面给大家带来一款红旗H6(图片|配置|询价) 2023款 2.0T 致臻版,搭载2.0T+8AT,配掀背式尾门,适合年轻人,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红旗H6最低售价:19.27万起最高降价:0.01万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懂车分暂无懂车实测暂无车友圈2.5万车友热议二手车暂无

红旗H6前脸辨识度比较高,采用全新的中网设计,中央区域采用了经典的红旗徽标,彰显着车辆的尊贵身份。与此同时,日间行车灯与散热槽融合,两侧矩形样式的前大灯层次感分明,看起来饱满精致。

车身侧面设计修长,溜背式车顶设计为整车增添了一份时尚感。流线型的车身线条与溜背式车顶相得益彰,营造出一种动感与轻盈的视觉效果。整车的侧面设计凸显了年轻运动的风格,呈现出一种帅气的氛围。

车尾设计精致帅气,尾灯组采用双重造型设计,并采用多层线条修饰,形成贯穿式设计,层次感分明。同时,搭配掀背式尾门,进一步提升了车身的质感。

红旗H6最低售价:19.27万起最高降价:0.01万图片参数配置询底价懂车分暂无懂车实测暂无车友圈2.5万车友热议二手车暂无

空间方面,红旗H6定位于中型车,长宽高分别为4990/1880/1455mm,轴距为2920mm,车内乘坐空间宽大,前排头部空间约有一拳左右,腿部操控空间较大,左右两侧空间感强。后排头部空间约有4指左右,腿部距离前排座椅约有两拳三指有余,满载状态下,后排乘坐空间宽大,不会显得拥挤。

动力方面,红旗H6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52马力,最大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38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支持4种驾驶模式,分别为标准舒适、个性化、ECO和运动模式,在运动模式下,油门踏板反馈感比较强,方向盘表现沉稳,在高速路段驾驶,可输出较大的扭矩,中后段加速或者超车时比较轻松,操控感强,满足年轻人对激烈驾驶的需求。

整体来说,红旗H6各方面表现到位,外观设计年轻运动,乘坐空间宽敞,动力充沛,操控感强,在同级车型中有着较高的优势表现。想买中型车的消费者,可以去试乘试驾一下它。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