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天天快播报】【刘耀文】磁场相吸 ③②见你的路上连风都是甜的

2023-05-26 11:32:50 来源:哔哩哔哩

个人原创,禁止抄袭

仅供娱乐,勿上升真人


(资料图)

长篇小说,连续更新

今天早晨起床的空气好像格外清新

今天路上耳机里的歌好像格外好听

今天的打扮也格外用心

分别之后的重逢是那样令人惊喜

像往柠檬汽水里扔进一颗薄荷糖

我的生活咕噜咕噜响个不停

一切美好事物的源泉都是因为要见到你

“刘耀文!”

我穿着胖乎乎的棉袄冲到刘耀文面前,和这小子差不多10天没见了,今天妈妈来外婆家,我找个理由说想回家,中午饭吃完,搭上亲戚的顺风车就回了家,到家收拾好,马不停蹄的过来见刘耀文。

刘耀文站在商场门口,手里提着个零食袋,看到我笑成一点太阳花凑到他面前,脸上瞬间出现笑容,用另一只暖和的手捏了捏我的脸颊肉:“在你外婆家养肥了啊。”

“没有!”

我给了他一拳,哼哼唧唧道:“打视频还说想我了呢,结果一见面就损我。”

刘耀文宠溺的牵过我手往商场里走:“想你了,可想你了。”

我兴致勃勃的跟刘耀文分享:“你今天看天气预报没,好像会下雪诶!”

刘耀文:“没看诶,不知道会不会下。”

我:“希望它会下。”

商场里挂满了红彤彤的灯笼,大人牵着小孩到处逛,刘耀文在人群里拉着我先去负一层把袋子放进超市的储存柜里。

刘耀文:“现在干嘛去?”

我:“去看电影,过年出来了几个新电影我想去看呢,而且才吃完中午饭,我也吃不下东西。”

刘耀文:“好,那晚一点我再带你吃东西。”

我:“嗯嗯!”

上电梯,我亲昵的靠着刘耀文胳膊上撒娇:“啊啊啊啊啊啊~好久都没牵你手了。”

刘耀文害羞的抿抿嘴,压下嘴角的笑意:“别在这跟我撒娇昂,到电影院里再撒。”

我被刘耀文嘲笑的面红耳赤,安静的进了电影院,大过节的电影院人多,我和刘耀文都心照不宣的选了后排的位置。

一坐下我就把隔板打上,一只胳膊挽着刘耀文,腻歪的靠在他身上,真的很久没见了嘛。

刘耀文趁着片头黑幕时小啄了我一口,我也没有害羞的躲开,也想念耀文的亲亲啦~

看电影时,刘耀文把我的手握在他手里,捏我的手指玩儿,不玩了,就好好牵着。

本来之前这个电影是我一直感兴趣的,等着过年它上线,可刘耀文坐在我旁边,我的心思压根没在看电影上。

时不时偏头看刘耀文,低头跟他说悄悄话,偏头时看见刘耀文侧脸,刚好看到他的喉结。

“刘耀文,我可以摸摸你的喉结吗?”

我好奇的问。

刘耀文:“干嘛?”

我:“就是好奇而已。”

“你摸吧。”

刘耀文昂起头把喉结露出来,我轻轻的碰了一下,尖尖的,我不敢用力,怕碰疼了他。

收回手,又摸了摸自己的喉咙,嗯……不知道为什么男生的喉结比女生大这么多。

刘耀文问:“摸出啥啦?”

我:“没,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你们男生都喉结比女生大。”

刘耀文歪头想了想:“嗯……我也不知道。”

我换个姿势舒服的靠着刘耀文身上继续看电影,中途刘耀文妈妈打来电话,刘耀文挂断电话发信息。

我:“怎么啦?”

刘耀文:“我妈让我回去吃晚饭。”

我:“那你要去吗?”

刘耀文:“好像得去,因为是类似于家庭聚餐,很多亲戚都在,不去不太好。”

我:“噢~也是的。”

刘耀文:“那陪你吃东西怎么办?”

我:“没事,随时有机会,我这几天都在家。”

刘耀文:“好吧,我吃完饭马上来找你,不会吃很久的。”

我:“嗯嗯。”

从电影院出来,我看到一个我认识的叔叔,急忙拉着刘耀文往相反的方向走。

刘耀文突然被我拽着打个转:“怎么了?”

我:“我认识的一个叔叔在前面,要是被他看到告诉我爸,我就完了。”

刘耀文:“噗~那要是以后真被你爸看到了,你该怎么办啊?”

我:“那你等着给我收尸吧。”

刘耀文:“啊,有那么夸张吗?”

我:“有,反正我爸爸一直都反对我早恋,虽然他没明确说过,但他每次问这种事的时候,眼神都吓死人了。”

刘耀文担心的问:“那他不会打你吧?”

我:“那倒是不会,我爸从来没有打过我。”

刘耀文抓紧我的手:“那就好,我倒是无所谓,我皮糙肉厚的,要是真因为这件事你被你爸打了,那我会内疚死。”

脱离了危险范围,我松口气,

“那你现在是要回家吗?”

刘耀文:“没有,吃饭的时候我妈会把地址发我的,再跟你一起逛逛。”

“好的,正好我的洗脸巾用完了,我们去二楼的精品店看看。”

走到精品店,我挑选完自己需要的东西来前台结账,看到刘耀文也拿着东西过来。

我:“你买的什么呢?”

刘耀文摊开手掌,是两条项链:“我觉得挺好看的。”

两个月球形状的银色吊坠,一个嵌了银色的水晶,一个做了镂空。

刘耀文:“你喜欢哪一个?”

我:“我喜欢这个,看起来精致些。”

刘耀文:“哈哈哈哈哈那我挑的没错,那我戴这个,你戴水晶这个。”

两个并不是情侣吊坠,但却格外的配。

在负一楼拿回零食,刘耀文送我回家,

“你等我哦,我吃完就来找你,待会看你是想吃东西还是放烟花,都行。”

“好。”

刘耀文没走,纠结的转身又回头,我看出他的意图,垫脚亲了他一下,刘耀文羞涩一笑,心满意足的走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还害羞了噗~

刘耀文这边赶到饭局,亲戚们热闹的坐下,刘耀文一一打招呼坐到弟弟旁边:

“爷爷好、奶奶好、叔叔好、婶婶好……”

“诶诶诶好好好。”

饭菜上桌,刘耀文随便夹了一点,小口小口吃着:要是现在吃太饱,待会陪她吃饭就吃不下了……

耀文妈妈夹了一把菜往刘耀文碗里送,

“诶诶诶,妈我不用。”

“怎么了,看你都不夹菜。”

“我下午在外面玩吃撑了,现在吃不下。”

“噢。”

刘耀文应付着长辈的问候,看着桌上的大人高谈阔论,不停的碰杯,心想什么时候才可以溜走,墙上的时针走过一刻,饭局却没有要结束的意思。

“妈,我可不可以出去啊?我吃不下。”

“行,那你出去吧。”

得到解释令的刘耀文立马起身:“好的,那我出去了。”

“诶,耀文就不吃啦?”席上的长辈注意到起身的耀文

刘妈妈:“他下午出去玩吃饱了,不怎么饿,小孩子,让他出去玩。”

刘耀文点点头,打招呼离开了包厢。

走出饭店,天已经暗了,冬天的太阳总是下得很早,街边路灯在树杈下亮着,淡黄的光晕中有点点白色飘落的痕迹。

伸出手,接住那空中的白点,掌中丝丝凉意传来,真的下雪了……

未完待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