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生活 >

焦点速讯:“盒马樱花美食节”来了!长宁多家门店可体验

2023-03-22 18:42:12 来源:上海长宁

3月21日,“盒马樱花美食节”在盒马鲜生星空广场店拉开帷幕,市民可在家门口体验独具特色的风味美食文化。活动将持续至3月27日。

“盒马樱花美食节”由日本贸易振兴机构(JETRO)携手盒马共同举办,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开展,市民可沉浸式感受美食节“寻味的乐趣”。长宁等上海各区及周边城市的多家盒马线下门店,都设置了特色商品展区。

市民不仅能购买到卡乐比薯片、九州拉面等美食,还能了解品牌背后的文化故事、产品制作的流程和方法。同时,现场还设有创意游戏区和特色打卡区,互动体验感十足。


(相关资料图)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美食已逐渐成为提升生活品位、参与休闲社交、领略特色风情的“精神文化盛宴”。据盒马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一次创新实践,希望通过特色食品挖掘消费市场潜力,传递多元文化体验与审美享受,打造餐饮文化与消费结合的“新动能”。

记者了解到,除异域美食和文化,盒马近期的樱花元素新品也极具亮点。如盒马工坊推出的花花糯糯三色团子,以新西兰进口乳品和印尼进口椰浆为原料,可以品尝到樱花、椰椰牛乳、抹茶青团三种口味。盒马烘焙推出的春日限定樱花乳酪酥,使用传统的27层开酥工艺,制成樱花造型,慢火烘焙,粉嫩又春天。

盒马樱花美食节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3月27日

活动地点

盒马鲜生星空广场店

(虹桥路1665号星空广场B1层)

盒马鲜生长宁来福士店

(长宁路1139号长宁来福士东区B1层)

盒马鲜生馥邦汇店

(天山西路138号馥邦汇商场B1层)

盒马鲜生 KiNG88店

(长宁路88号KiNG88商场B1层)

盒马X会员店东虹桥中心店

(友乐路299号东虹桥中心B1、B2层)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