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美股周三:满帮上涨3.63% 百度上涨0.60%

2021-11-25 16:37:06 来源:网易科技报道

美国时间周三,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标普5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小幅上涨。美国国债收益率近期上涨的势头有所暂缓,科技股开始反弹。

道琼斯指数收于35804.38点,下跌9.42点,跌幅0.03%;标准普尔500指数收于4701.46点,涨幅0.23%;以科技股为主的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5845.23点,涨幅0.44%。

大型科技股普遍上涨,苹果、亚马逊、微软、Facebook和奈飞股价均上涨,其中Facebook涨幅超过1%;谷歌小幅收跌0.03%。

芯片龙头股多数上涨,其中AMD涨幅超过5%;英伟达涨幅接近3%,市值超过8000亿美元。

电动汽车股涨跌不一,特斯拉上涨0.63%,Rivian下跌4.17%,法拉第未来下跌3.35%;蔚来下跌1.47%,小鹏上涨5.98%,理想上涨2.77%。

中概电商股多数上涨,阿里巴巴上涨2.14%,京东下跌0.11%,拼多多上涨2.64%。

中概在线教育普遍上涨,好未来上涨7.21%,网易有道上涨6.01%,高途上涨2.10%,新东方下跌0.87%。

其它热门中概股多数上涨,其中知乎上涨6.76%,哔哩哔哩上涨4.27%,满帮上涨3.63%,百度上涨0.60%,BOSS直聘上涨0.38%,斗鱼下跌1.68%,滴滴下跌0.12%。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主要中概股表现如下:

在美国总统拜登周一决定再次提名杰罗姆•鲍威尔(Jerome Powell)为美联储主席后,美国国债收益率开始上涨,但周三略有降温。10年期美国国债收益率本周已突破1.68%,而上周五收于1.55%。但美国时间周三下午,该基准收益率降至1.64%左右。

本周早些时候开始的美债收益率上涨促使投资者逃离科技股和成长股,同时提振了银行股和能源股。本周到周三为止,美股市场出现分化,道指和标指小幅上涨,而纳指累计下跌1.3%。

美国银行财富管理公司(U.S.Bank Wealth Management)高级投资策略师霍沃斯(Rob Haworth)表示:“随着鲍威尔的再次提名,现在市场认为这是一个有关经济重启的故事,而抛开了新冠病毒感染率可能再次上升的风险或担忧。”

美国时间周三公布的美联储最新会议纪要显示,如果美国通胀居高不下,美联储准备加快缩减资产购买规模的步伐,并提高联邦基金利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