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房产 >

房贷怎么退税?月供1700退税多少钱?

2023-04-19 10:00:54 来源:贸易经济网

房贷怎么退税?

在申报办理程序中,产权人向其个人所得税缴纳地的区财政局申报办理,并提供如下的资料:

1、产权人的书面申请。产权人应本着诚信守法的原则提出申报,说明相关情况并明确声明是否在重庆市主城区范围内首次购买的住房,是否享受在重庆市主城区范围内与个人所得税有关的政府扶持或奖励政策,所提供的资料是否真实合法;

2、购房所在区房地产交易管理机构出具的首次(含改善型)购房证明;

3、身份证复印件(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

4、住房产权证复印件;

5、产权人与银行的购房按揭合同(审核原件,留存复印件);

6、按揭银行认定的按揭本息支付证明;

7、区地方税务局认定的个人所得税缴纳证明;

8、审核全部符合要求后,产权人提供本人的开户银行、账号、户名(用于财政拨付资金)。

房贷退税申报方式选哪个?

房贷退税申报方式选专项附加扣除填报,之后再选择专项附加扣除里面的住房贷款利息。申请退税时,要选择对应的扣除年度,填报前需要准备好产权证明、贷款合同等资料,之后按照要求填写信息,就可以提交个税抵扣申请。审核通过后,退税资金会很快打款到用户的银行卡里。

专项附加扣除的信息纳税人每年都需要提交一次,如果当年规定的时间没有提交,那么当年就不可以申请抵扣个税。

标签: 房贷怎么退税 月供1700退税多少钱 房贷退税要什么条件 三种人不能退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