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股票绝处逢生形态是什么?如何选形态相似的股票?

2023-04-27 10:12:57 来源:贸易经济网

股票绝处逢生形态是什么?

股价经一波下跌后,突然跳空低开,然后快速上攻,形成低开高走的长阳线,这是股价转势的明显标志,是进场的好机会。我们把这根低开高走的长阳线称之为“绝处逢生”。

形成机理:

股价大幅低开,旨在制造紧张气氛,让那些不明真相的人恐惧出局,庄家顺势收集一些廉价筹码。庄家派发通常选择在相对高位,除非脑袋进水了,否则,没有一个庄家愿意把高位买的筹码又在低位卖出。

股票绝处逢生后怎么 买?

出现以后,股价开始缓缓地向上移动,6月7日的【红杏出墙】,由于红杏的个头太大,13日均线很有可能被压弯。股价后来的走势,证明我们的担心并非多余。股价在13日均线附近磨蹭了几天最终还是选择了向下突破。

不在亏损的股票上补单,就是为了防止亏损的扩大化。买进被套或出现亏损,说明当时的切入点不当。发现错买后,第二天立即止损出局,而不是采取消极的补仓去自救。

和庄家较劲有意思么?如果你认为自己的智商比庄家高,实力比庄家强,庄家就会俯首称臣,那时候你就变成庄家了。等你成为庄家的时候,告诉找一声,我向你保证:绝对不挖你的墙脚,而且死心塌地地给你抬轿。仔细想一想,今天的境遇是不是都是因为自己昨天的行为造成的?怨不得任何人。遇到问题要静心去想,不要胡使蛮劲。

标签: 股票绝处逢生形态是什么 如何选形态相似的股票 哪些股票季节性规律非常明显 股票跌无可跌的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