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华翔转债今日申购 首日溢价率30%左右

2021-12-22 13:55:48 来源:股城网

炒股的人有很多,一些可转债申购的消息值得留意,可转债是一项下有保底的投资,今日就有两只可转债申购的,那么华翔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为8亿元,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呢?

可转债申购即在债券市场上申请购买可转换债券份额。华翔转债正股是华翔股份,公司是国内头部铸造企业,产品矩阵宽,含白电、汽车与机械,其中在压缩机零部件领域具备龙头地位。

华翔转债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华翔转债今日申购,债券评级:AA-,转股价值:100.62元,发行规模为8亿元。按照股东配售率50%,网上申购4亿,1000w申购人数来看,预计中签率大概为4~6%左右,中签率较低。

预计上市首日溢价率:30%左右,债券评级稍差,转股价值不错,当前溢价率较低,参考已上市的三花转债、奇精转债,预计华翔转债上市首日价格在131元附近。正股华翔股份主营业务是从事各类定制化金属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