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诺唯赞今日上市 公司拟募集资金12.02亿元

2021-11-16 14:34:22 来源:股城网

不同时期都有新股上市,而且新股上市首日都会有一定涨幅的。今日就有两只新股上市的,诺唯赞就是其中之一,那么,诺唯赞今日上市,发行价格是多少?还有该新股上市首日涨幅如何?

新股就是指刚发行上市正常运作的股票,诺唯赞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围绕酶、抗原、抗体等功能性蛋白及高分子有机材料进行技术研发和产品开发的生物科技企业。如今诺唯赞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诺唯赞登陆科创板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诺唯赞今日上市,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05,发行价格55元/股,发行数量为4001.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10.0022%。诺唯赞表示,公司始终秉承创新,致力突破,坚持从技术源头开始研发。

诺唯赞开盘上涨34.55%,截至今日收盘,诺唯赞报85.35元,涨幅55.18%,成交额19.66亿元,换手率71.05%,振幅37.82%,总市值341.41亿元。公司拟募集资金12.02亿元,分别用于公司总部及研发新基地项目、营销网络扩建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