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股市 >

个股涨多跌少 山东赫达(002810)主力资金小幅减持

2021-10-20 09:40:04 来源:金融投资报

两市10月19日集体收涨,然成交量小幅萎缩。盘面显示,个股涨多跌少,两市共66股涨停,仅有4股跌停。从龙虎榜数据看,虽然大盘开始出现反弹,但机构投资者操作意愿却在持续走低,买卖力度均开始下降。

双汇发展 机构逢反弹派发

双汇发展(000895)19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均为营业部,买入较为集中。卖出席位中则有一家机构出现,卖出金额高达12592万元。可以看到,今年以来股价大幅回落的双汇发展低位盘整一段时间后开始发力反弹。19日该股平开后便一路震荡走高,临近尾盘多头发力将股价推升至涨停板上,成交量翻番放大。

在双汇发展低位反弹中,短线资金积极参与,机构投资者则逢反弹派发。按19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卖出约45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开始出手小幅减持双汇发展。

山东赫达 主力资金小幅减持

山东赫达(002810)19日因大幅震荡上榜,买入席位中共有四家机构现身其中,合计买入金额为7375万元。卖出席位中虽然只有一家机构出现,但卖出力度要强于买入,卖出金额达到8425万元。可以看到,前一交易日快速回落的山东赫达波动明显加剧。

19日,该股小幅低开后出现快速杀跌,随着抄底资金的介入股价翻红并继续走高,最终该股大涨8%,全日振幅高达14.62%,成交量明显放大。在山东赫达剧烈波动中机构分歧明显,卖出意愿稍占上峰。按19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卖出约19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分歧中出手小幅减持山东赫达。

爱康科技 短线资金做多

爱康科技 (002610) 19 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前五位由成交较为集中的营业部组成,卖出席位中则有一家机构现身,卖出金额达到5618万元。可以看到,短线连续大涨的爱康科技继续保持强势。19日该股高开高走,尾盘加速上攻并封死涨停板,成交量再度放大。

短线资金积极做多同时,机构投资者则在爱康科技大涨后逢高派发。按19日成交均价计算,卖出席位中出现的机构卖出约10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逢高出手小幅减持爱康科技。

闽东电力 机构追高加仓

闽东电力(000993)19日因涨停上榜,买入席位中出现一家机构买入4326万元,卖出席位中同样有一家机构出现,卖出金额为1873万元,对比来看机构买入力度明显强于卖出。可以看到,前期股价大幅上涨的闽东电力在经过快速回调后再起升势。

19日该股低开震荡,午后随着资金的快速流入股价直线冲击涨停板,成交量开始放大。除机构出手买入外,多家短线活跃资金席位亦在出手做多。按19日成交均价计算,买入席位中出现的机构买入约260万股,占该股流通股本不足1%,主力资金开始出现小幅加仓痕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