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李嘉诚一共有多少个亿?给李嘉诚赚1600亿的人是谁?

2023-06-26 08:30:30 来源:贸易经济网

李嘉诚一共有多少个亿?

李嘉诚先生,是香港知名的企业家,1928年出生在广东潮汕,连续21年蝉联香港首富,1999年始连续15年华人首富,2020年《福布斯》发布香港富豪榜显示,李嘉诚位居第二,身价294亿美元。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截止到今年2月他已经在福布斯中国香港富豪排行上登上了第一的位置。

李嘉诚的一日三餐都吃些什么?

李嘉诚虽然坐拥上千亿,如此有钱在这个世界上无论什么昂贵的食材都是可以吃得起,甚至天天吃燕窝鱼翅鱼子酱都是很容易的事情。但是,他本人在乎自己的生命,在饮食上提倡粗茶淡饭,如底层百姓一样低欲望。

李嘉诚的一日三餐基本都是一两道小菜加米饭,最喜欢食材就是青菜和豆腐。如吕志曾经去李嘉诚家里吃饭做客,看到他饭桌上就是一蝶小鱼儿,这也令他非常钦佩。他没想到如此富有的李嘉诚,在一日三餐如同普通人家,如此节朴,是非常难做到的。

李嘉诚知道酒精伤身,自然很少喝酒。虽然做生意洽谈业务都需要应酬,都需要喝酒,但是李嘉诚在这一种场合就是能免就免。即使在香港豪门霍启刚与郭将军大婚时候,李嘉诚去参加婚礼,但都没参加酒宴。

标签: 李嘉诚一共有多少个亿 给李嘉诚赚1600亿的人是谁 中国10000亿隐形首富排行 李嘉诚500亿出售的东方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