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球迷冲场拥抱梅西,北京警方:邸某某已行拘,一年内不得进体育场馆看同类比赛

2023-06-16 19:16:22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6月16日,北京朝阳警方通报,6月15日晚,在工体举办的一场足球比赛中,一位球迷从看台跳下冲入球场,拥抱自己喜爱的球员,并在球场中奔跑,后被工作人员带离,这位球迷的举动导致比赛一度中断。

朝阳警方表示,比赛有比赛的规则,违反规则会受到裁判员的判罚,甚至得到红黄牌的警告。球迷观赛同样有观赛的规矩,行为越界必然要受到法律的处理。

对于昨晚这位冲入球场的邸某某(男,18岁),朝阳公安分局已依法对其行政拘留,同时责令其十二个月内,不得进入体育场馆观看同类比赛。兴奋过后的邸某某,也对自己的行为表达了歉意,

接受公安机关处罚,并希望广大球迷引以为戒,遵规守纪,共同维护好赛场内外秩序。

来源:平安北京朝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