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全球观焦点:注意!就在今晚,宁波余姚这些片区将暂停供水

2023-03-02 15:20:21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片)

据余姚人民广播电台消息, 为配合姚北水厂新建工程DN1200管接头需要,计划于2023年3月2日20:00—次日上午8:00对朗霞街道熊家街村、新南王村、赵家村吴板片、孙塘堰、西宅、湛京光学等企业暂停供水,请以上区域内用户相互转告,并提前做好储水工作。在施工期间及恢复通水后,可能会暂时出现水质浑浊现象,对您造成不便敬请谅解,如有供用水业务求助或咨询,请拨打公司供水热线电话:62704444,我们将热忱为您提供服务!

潇湘晨报综合

爆料、维权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搜索“帮忙”一键直达“晨意帮忙”平台;或拨打热线0731-85571188。政企内容服务专席19176699651。

标签: 潇湘晨报 就在今晚 人民广播电台 新建工程 朗霞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