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长沙又有纯新盘曝光!配建小学,毛坯限价13800元/㎡

2023-02-03 14:18:57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近日,长沙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公布了央颂项目批前公示,这一项目即为去年长沙第四批集中供地中,由湖南辉美置业有限公司、湖南兴鸿源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拿下的[2022]长沙市069号地块,住宅毛坯限价13800元/㎡。

根据公示内容,项目总建筑面积78293.92㎡,容积率3.36,建筑密度25%,绿地率35%。项目规划了4栋住宅,共376户。其中,建面大于150㎡的有120户,90㎡<建面<150㎡有256户。从面积段看,为刚需+刚改的高层产品。

根据项目地块的挂牌条件,央颂项目需出资配建小学,该小学总建筑面积不少于7000㎡。从公示信息看,配建小学规模为12个班。

项目南侧紧挨泰禹小学、中雅实验中学,南侧、西侧城市次干道长塘路、香莲路均已修通,且项目临近大塘地铁口,交通出行便利。

此外,项目周边发展较为成熟,靠近喜盈门商圈,商业与居住氛围浓厚。但因体量较小,限制小区基础的配套设施。

潇湘晨报记者罗雅琪

新闻线索爆料通道:应用市场下载“晨视频”客户端,进入“晨意帮忙”专题;或拨打晨视频新闻热线0731-85571188。

标签: 总建筑面积 项目规划 配套设施 潇湘晨报 置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