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头条焦点:加速生产!金山这家企业全力以赴做好防疫物资保供工作

2022-12-29 11:09:28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2022-12-28 18:01

眼下,广大市民对于自我防护的需求越来越高,消毒制剂产品炙手可热。连日来,位于金山的上海美浮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迅速响应市场需求,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做好防疫物资生产保障工作。

记者在美浮特金山工厂看到,目前在工厂车间内,多条生产线已满负荷生产。为了能及时满足消费者对防疫物资的需求,美浮特金山消毒制剂工厂已开启了加班加点生产模式。工厂负责人韩培丽表示:“这段时间以来,为了满足市场和消费需求,车间已经采取了优化人员配置等措施,并多方调动供应链体系,力争保供保运,以确保防疫物资的及时供应。”

工厂负责人告诉记者,虽然他们多条生产线已满负荷生产,但仍会严格按照相关生产质量管理规范进行操作,从原料的选择、生产流程把控,到成品质检等等,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确保每一瓶消毒制剂安全可靠。

据悉,美浮特旗下品牌米浮的皮肤抗菌液、家居消毒液等多款消毒产品无酒精、不刺激、对大多数细菌真菌具有良好杀灭作用。

来源:i金山

标签: 全力以赴 这段时间 生产流程 炙手可热 具有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