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速递!东川区300余名建设者开足马力确保重点工程建设平稳推进

2022-10-04 16:52:23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掌上春城讯 今年国庆期间,昆明市东川区300余名建设者坚守九曲花街重点工程施工现场,开足马力施工,确保项目建设平稳推进。

10月3日,记者在东川区九曲花街重点建设项目施工现场看到,运输车辆来回穿梭,塔吊有条不紊地调运建筑材料,300余名建设者紧锣密鼓地抓工期、抢进度,坚守重点工程建设不停工,开足马力施工建设,项目建设施工现场一派繁忙景象。

东川区九曲花街项目位于东川区铜都街道办事处以南,由东川仁豪地产投资开发,项目总投资4.586亿元,占地面积37691.6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13371.39平方米。今年4月在完成土地手续办理、项目备案、通过规划评审后,5月份顺利开工,该项目在东川首次采用10.5级抗震设防。截至今年三季度末,九曲花街项目已完成建筑面积4万余平米,景观花街完成道路路基初平,综合管网开始铺设施工。完成投资1.5亿元,项目整体施工进度32.7%。

东川九曲花街项目安全员左华友介绍:“为了能如期交房,我们国庆假期也不休息,加班加点干。”据了解,为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东川区相关职能部门及铜都街道积极主动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各类问题,施工方精心组织施工,做到安全施工、科学防疫,保证全区这一重点项目安全、平稳运行。

掌上春城记者:周婷

通讯员:付阳红、温兆禄、张燕红

责编:陈鹏

编审:李星

标签: 九曲花街 施工现场 开足马力 重点工程 重点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