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当前消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实地调研顺义区烈士纪念设施工作情况

2022-09-09 16:08:14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近日,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蹲点抓落实”调研组到顺义区潮白烈士陵园和北小营革命教育基地进行实地调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正义、党组成员张勇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调研组首先来到顺义区潮白烈士陵园进行实地调研,北京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委人事处处长王剑冰带队实地查看了烈士碑、烈士墓、展厅区、办公区及周边环境。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张勇对潮白烈士陵园和烈士纪念设施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调研组实地查看北小营镇革命教育基地建设和运行情况,参观了革命烈士事迹展室。调研组对顺义区烈士纪念设施工作情况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李正义表示:“调研工作推动了顺义区烈士纪念设施管理维护工作,为开展好褒扬纪念工作打下坚实基础。下一步,顺义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加大英烈精神弘扬力度,推进管理维护工作,全面建设具有顺义特色的烈士纪念设施。”

标签: 烈士陵园 工作情况 党组成员 维护工作 调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