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环球速看:砀山县名校长工作室助力师德师风建设

2022-08-25 15:52:51 来源:潇湘晨报


(相关资料图)

8月24日,砀山县教育局在砀城第一幼儿园举行师德师风培训会,县教育局杨文涛、宿州市名校长仇素允工作室及砀城第一幼儿园全体教师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是宿州市名校长仇素允工作室工作计划的一部分。仇素允是砀城第一幼儿园园长,曾先后被评为宿州市“关爱留守儿童先进个人”、砀山县 “教科研先进个人”,砀山县“优秀管理干部”、宿州市“五一劳动竞赛先进个人”、“宿州市优秀教育工作者”等。2021年9月宿州市批准成立名校长仇素允工作室以来,工作室把师德师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多次带领团队学习《幼儿园工作规程》、《幼儿园教育纲要》、《幼儿教师职业道德》等,整个团队工作业绩显著。开学在即,仇素允带领全园教师深入学习教育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和《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意在使教师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创建优良园风。

会上,杨文涛作了《从考试招生改革谈当下教师应教给幼儿些什么》专题讲座。杨文涛谆谆告诫老师们,思想品德是综合素质评价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应从幼儿园抓起。随后,教师们进行了热烈地研讨,仇素允、杨文涛与老师们进行了敞开心扉的对话,赢得老师们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砀山县教育局十分重视名校长工作室的引领示范作用,把工作室作为助力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重要力量,其产生的效果受到广大教师的啧啧称赞。(特约通讯员:李兴举)

标签: 第一幼儿园 先进个人 职业道德 综合素质评价 教育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