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产经 >

世界快讯:镇报集团推出互动微剧:《“雪糕刺客”,你会买吗》

2022-07-09 05:48:17 来源:潇湘晨报


【资料图】

金山网讯 这个夏天,“雪糕刺客”一词频频登上热搜。原本“其貌不扬”的雪糕,静静躺在冰柜里,却在消费者付钱的时候摇身一变成“刺客”,价格动辄几十元,甚至上百元。网友纷纷发出呐喊:警惕“雪糕刺客”!镇报集团紧扣社会热点,推出幽默诙谐的互动微剧《“雪糕刺客”,你会买吗》。

微剧以一个小卖部为场景,通过一名消费者的心理活动为视角,向大家抛出了一个问题:不小心挑到“雪糕刺客”,是买还是不买?确实让人进退两难。无厘头的喜剧表演搭配接地气的镇江方言对白,呈现幽默诙谐的喜剧效果之余,又不禁引人深思——为什么会出现“雪糕刺客”现象?该如何维护雪糕商品市场价格秩序?除了精彩的喜剧表演,该微剧还兼具互动性,将市民对于“雪糕刺客”的看法巧妙融于其中,使“雪糕刺客”这一话题更具思辨性。

值得一提的是,微剧还在片尾设置了惊喜“彩蛋”,关注“最镇江”视频号,转发、点赞《“雪糕刺客”,你会买吗》这部微型情景剧,并在评论区说出感受,就有机会获得由江苏凤凰新华镇江分公司提供的价值200元购书卡一张。

此外,关注“最镇江”视频号,近期将会推出系列互动话题,超多惊喜礼品等您来!扫一扫二维码,来一睹为快吧!(记者 朱晶晶)

视频制作:朱晶晶 李嘉斌 盛林娟

标签: 其貌不扬 商品市场 心理活动 进退两难 就有机会获